bug-glibc
[Top][All Lists]
Advanced

[Date Prev][Date Next][Thread Prev][Thread Next][Date Index][Thread Index]

都市白领的好东东- --山翁青牌系列饮料


From: 山翁青保健饮料厂
Subject: 都市白领的好东东- --山翁青牌系列饮料
Date: Mon, 28 Jan 2002 01:53:00 +0800

都市白领的好东东---山翁青牌系列饮料
贵州山翁青保健饮料厂距著名的国家级风景区--兴义马岭河峡谷二公里,距南昆铁路兴义站十二公里,贵阳至兴义公路经厂而过,离云南昆明、广西百色、贵州贵阳均300多公里,地处滇、桂、黔三省结合部。这里山清水秀,环境幽雅,无工业污染。全厂职工近百人,有初、中、高级职称者10多人,大中专生占70%以上。
       本厂占地面积20000多平方米,有固定资产1000多万元,有无形资产2000多万元。另有500吨低温冷库一座,有100多米深日产300m3的优质泉水井一口,有饮料生产线二条,年产山翁青系列饮料5000多吨,是贵州省内的重点饮料生产厂家。
       本厂的宗旨是:为提高大众的生活品质,为消费者的健康长寿!
       其社会承诺是:视消费者的健康胜过自己的健康!
       其产品定位是:开发天然植物、生产保健饮料。
       本厂现已投放市场的山翁青系列饮料主要有以下五类20多个品种:
       1.有以枸杞、红花、百合、大枣等为原料生产的中草药饮料系列(如杞子饮料)。
       2.有以刺梨、红子、南瓜等为原料生产的果蔬饮料系列(如维C 王、红子爽、果茶等)。
       3.有以茶叶为原料生产的茶饮料系列(如清欢苦丁茶、酸茶等)。
       4.有以果汁和碳酸水为原料生产的果味饮料系列(如龙发甜橙、珍珠露等)。
       5.还有薄荷水、氧水、纯水等水系列。
       山翁青杞子饮料是国家专利饮料,其发明专利号为94104538.2号;山翁青商标是贵州省著名商标;山翁青系列饮料先后被评为"中国新技术新产品博览会银奖"、"全国星火计划成果展览会金奖"、"全国食品行列名优产品"、"贵州保健饮料新星金奖"、"贵州省名牌产品"等。
       山翁青系列饮料自93年投放市场以来,以其过硬的质量、满意的服务树立了山翁青品牌和企业的良好形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山翁青厂先后被评为"贵州省重合同、守信用单位"、"贵州省职业道德先进单位"、"贵州省环境保护文明工厂"、"贵州省消费者信得过企业"和"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状先进集体"等。
       山翁青厂是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的单位。
       山翁青厂热忱欢迎各中外朋友前来投资,洽谈联合、经销等事宜。
      
详情请查http://www.shanwq.com


reply via email to

[Prev in Thread] Current Thread [Next in Th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