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glibc
[Top][All Lists]
Advanced

[Date Prev][Date Next][Thread Prev][Thread Next][Date Index][Thread Index]

商智网络营销套件


From: address@hidden
Subject: 商智网络营销套件
Date: Sun, 28 Jul 2002 17:38:24 +0800

新一代网络营销专家-商智网上营销套件

亲爱的朋友:
如果能给你的每一个潜在客户发一封E-Mail,而且保证每一封信都被认真阅读,我们相信这对一个企业的销售是一种不可抗拒的诱惑!!
我们的邮件系统所搜集到的邮件地址,每一个都与对方公司名称一一对应。有的放矢,发起来就决不会产生垃圾邮件。
不会降低您的商誉,这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能在一千多家国内外大型电子商务交易场同步发布您的产品信息。
在互联网每一个角落搜索你的需求、供应产品信息。您就可以运筹帏幄之中,而决胜千里之外。

商智网上营销套件集中了智能化信息发布和采集、产品推广以及贸易撮合的网络营销软件,是企业开拓市场,获得商机的理想帮手。它信息搜索、信息发布、邮件搜索、邮件发送四大功能,完整实现邮件营销、交易平台营销两种方案。
商智信息发布 
1、独创WEB与软件两种使用形式,随时随地享受商智便捷快速的服务。交易场现已增至1100家。
2、客户随意增加网站,满足不同客户各种特殊需求。 
3、中英文兼容,简繁体自动转换,信息内容自动智能生成;配合大型商业数据库,自动在线升级,并以每周新增五十个网站的速度递增。 
商智信息搜索
1、进一步精确搜索信息内容,确保信息正确性实用性,交易场所现已增至1100家,且已每周50家的速度递增。
2、具二次搜索功能,客户可自行从搜索来的信息中按要求精确信息。
3、完全智能化软件,可自动将搜集来的EMAIL地址编辑成册,配合商智邮件发送,将网络营销进行到底。 
商智邮件搜索
1、领先国内技术,搜索邮件的同时搜索全套公司联系方式。人工智能自动识别任何公司信息、收信人姓名。
2、傻瓜化操作、全模板设置,用户只要(1)选择行业或地域、(2)选择模板,(3)填入关键字,就能实现任何地域的海量精确搜索。
3、可搜索任何网站,综合性网站如中华网、搜狐网新浪网等,行业性网站如惠聪几十个网站、交易场如上千个国内外交易场、同学录如5460.com搜狐同学录、国内任何大小黄页。
商智邮件发送
1、集成了Email服务器,自带SMTP服务器完成发送目标发送,使对方根本无法拒收。有失败邮件列表,支持发送任务管理、端点续发,十万级的在线邮件屏蔽列表,可以避免不必要的法律纠纷。
2、商智邮件没有上网方式与电脑配置的限制, 占用资源低,1分钟可发送邮件上百封,确保高速发送。 
3、
支持图片群发、信件加密传输,可携带任意数量的附件。支持邮件监控以便客户随时了解发送状况。


免费试用: http://www.webpost.com.cn/download.asp
电话:0755-6530047-803
email:address@hidden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常兴路国兴大厦七、八楼
电话:0755-6530108
传真:0755-6530047

深圳市斯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reply via email to

[Prev in Thread] Current Thread [Next in Th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