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glibc
[Top][All Lists]
Advanced

[Date Prev][Date Next][Thread Prev][Thread Next][Date Index][Thread Index]

(no subject)


From: qqq
Subject: (no subject)
Date: Tue, 11 Sep 2001 06:04:41 +0800

魔术手机卡,一张卡多个号

(诚招全国代理商)

您一定听说过夏新一机双卡(一个手机,两个不同的手机号码),这种一机双卡曾经风靡中国,因为这种卡很方便,但是由于价格过高,很多人只能望尘莫及,现在来至台湾的全球最新最先进一机多号(一个手机,多个不同的手机号码),让很多人愿望得以实现。只需一张小小的手机卡,再不用装多个手机了。这张手机卡有涂写功能,可以填写不同的号码进去,让你一卡在手一身轻松。


台湾:
http://coolsite.to/magicsim
E-Mail:address@hidden
电 话:(886) 2 27077897詹R

大陆咨询中心:

开展全国邮递业务:
Email: address@hidden; address@hidden
电话:0372-5177321

主要功能:


◎Magic SIM 手机卡可将不同国家或系统的多张号码备份至同一张Magic SIM卡上,并保留旧卡。
◎Magic SIM 手机卡超大电话簿容量,一次可编辑250笔之个人资料。
◎Magic SIM 简讯可存20组。
◎Magic SIM 手机卡切换号码时无须开关机,可于菜单内的STK选单直接切换号码 (少部份未符合国际STK手机需开关机) 。
◎Magic SIM 手机卡一卡多号码为可重复抹写,重复拷备不同系统号码之SIM卡。
◎Magic SIM 手机卡所有卡片一次带着走,不用担心卡片遗失、资料不见,或者卡片『不稳定』、『当机』、『加厚的电池』及『加厚背盖』以妨害手机之美观。
◎Magic SIM 手机卡使用最新科技的单芯片SIM卡系统架构,芯片系统采用合格的GSM Phase II plus STK标准版本,具备系统交易保护等安全模式(transaction protection),功能与品质都非常有保障。
◎Magic SIM 手机卡所有扫瞄备份资料,均以符合美国国防部安全标准DES密码程序进行加密与安全认证,使用者无须担心资料被窃取或盗用,安全有保障。
  本产品附赠软件光碟,内含中、英、简体系统软件及其使用手册,使用者可轻易按照手册的引导,导致自行安装操作软件及烧录门号,并且很轻易地在手机上随意转换您所要使用的号码,从此您将避免换卡的麻烦,并省下巨额越洋或跨区漫游电话费用。 本产品中每一组均内附一张可重复抹写之 1 卡 多 门号空白的 SIM 卡,一次购买即可终身使用。


reply via email to

[Prev in Thread] Current Thread [Next in Th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