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glibc
[Top][All Lists]
Advanced

[Date Prev][Date Next][Thread Prev][Thread Next][Date Index][Thread Index]

泵阀全球网(www.globalpv.com)


From: 1222
Subject: 泵阀全球网(www.globalpv.com)
Date: Mon, 25 Nov 2002 09:38:24 +0800

  
泵阀全球网(www.globalpv.com)由永嘉天宏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运营的一个专业性大型电子商务平台。本着从泵阀行业企业和用户的现在及今后实际出发,坚持为泵阀行业企业和用户服务的宗旨,经反复研究,精心设计,将INTERNET运用于传统的泵阀行业而建成的专业为泵阀服务的多功能专业性商务网站。

  网站主题鲜明,目标群体明确,具有极强的针对性 
网站定位于:
1.为泵阀主机厂、附件厂和配件厂宣传企业形象、产品信息;
2.为泵阀流通领域的企业提供更多、更快的商务机会;
3.为泵阀厂家和用户单位提供全面了解泵阀行情的网上泵阀市场。

  
信息技术将为新世纪带来无限商机,谁能率先迈向网络新时代,便能掌握明天商战主动权。凭着这股信念,我们集合各地精英,创建了天宏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搭建了泵阀全球网电子商务平台,去开拓电子商务的无尽空间。
 

  
泵阀全球网(www.globalpv.com)愿与您携手规划网络世纪新蓝图,Internet和电子商务是未来商战成功的关键,掌握明天的主动权,始于迈向互动时代第一步。在日益网络化的今天,勇于尝新的先行者将率先成为成功之神眷顾的对象。




reply via email to

[Prev in Thread] Current Thread [Next in Th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