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glibc
[Top][All Lists]
Advanced

[Date Prev][Date Next][Thread Prev][Thread Next][Date Index][Thread Index]

None


From: 内蒙古一机集团
Subject: None
Date: Mon, 19 May 2003 09:27:16 +0800

               这是封企业推广信,如不感兴趣,请随手删除。给您带来的不便,请您见谅!
                           内蒙古第一机械制造(集团)有限公司
                                                                                
        
 
    
内蒙古第一机械制造(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一五”期间156个重点建设项目之一,现隶属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是国家特大型工业企业和520户重点企业之一。公司占地面积2010多万平方米,厂区占地275万平方米。截止2000年底公司拥有资产总额(含北方奔驰)41.3亿元,员工19000多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4900多人。
  
经过40多年的建设发展,公司已形成从冶炼、铸造、锻造、焊接、机加、冲压、热处理到整机装配一整套综合生产能力,产品科研、设计、制造、试验和检测能力在国内同行业中位居前列。公司现在各类设备8900多台(套)。拥有先进的科研试验基地和由美国DEC公司计算机集群系统构成的计算机辅助设计、辅助制造、辅助管理系统及完备的计量检测手段,有通过ISO9001认证的质量保证体系和一整套科学的企业管理方法,公司的科研开发,生产制造和管理水平不断提高。
   
改革开放以来,公司围绕国民经济发展的重点领域和基础性行业,大力开发民用产品,形成了铁路车辆及备件、工程机械、石油机械、冶金机械、汽车专用车、北方奔驰重型车六大主干民品,中重型传操装置、高新技术模具、机电一体化产品等高新技术产品和分(子)公司核心民品以及其它产业产品在内的五大块经营框架。为国民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
  
跨入新世纪的内蒙古一机集团将紧紧围绕“企业持续稳定发展,职工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两大主题,全面实施提升核心竞争力战略,实现产品研究开发、制度完善和机制转换、技术和管理创新、人力资源开发、信息化建设五个方面的新突破,在新的世纪创造新的辉煌。
                             
 
 
通讯地址 包头市二号信箱 
电  话 (0472)3622906 3116655 
传  真 (0472)3636171 3118919 
邮  编 014032 
网  址 http://www.nmgyj.com 
E-mail       address@hidden 
 




reply via email to

[Prev in Thread] Current Thread [Next in Th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