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glibc
[Top][All Lists]
Advanced

[Date Prev][Date Next][Thread Prev][Thread Next][Date Index][Thread Index]

(no subject)


From: 抟气道
Subject: (no subject)
Date: Mon, 12 Jul 2004 12:10:25 +0800

再现内家三拳当年横扫天下的秘密!
抟气心法是什么?
抟气心法是让人在短时间内掌握传统功夫奥秘的一套训练体系。抟气心法是发现自我、完善身心、启迪智慧、洞察人性的武学心法。
抟气心法有什么用?
抟气心法让您在短短数日之内便能理解和初步运用内家拳的所谓内力! 
抟气心法让您真正步入武学殿堂,走上自我完善的坦途。抟气心法让饱尝艰辛的您终于明白:功夫一点都不难练,只是需要有人给您点窍!
抟气心法有什么独特内涵?
内家三拳,横扫天下,秘密何在?抟气心法,把门打开!登堂入室,您来不来? 打表透里的“骨劲”,灵活诡变的身法,无形无象、应感而发的技击风格……这,就是抟气心法!
龙卷风实为自然界抟气之真实写照―世间万物无非阴阳,阴阳二气,围绕中心抟聚,抟之越急,释之越猛。而其本身并无一丝一豪用力之感。自然如此,人亦同理!!只要找到抟气状态,则敌力来之越大,去之越强。我本无打人之意,而敌自去矣。
自然之力,人身本有!后天拙法练之越多,自然之力离人愈远。正所谓“道不远人,而人自远之!”故真传内家功夫关键在“找”而非“练”也。只要去除执着,则能得其精义。
功夫何需十年而出?七天则能得其本性,可觅得抟气之态。既得之,再返观武学,则如登泰山而天下小矣。正是“众里寻她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提炼、简化内家拳学形式,传播、普及抟气心法―历经多年的坎坷与磨难,人生之路在一夜间豁然开朗,让学员在抟气教学中获得身心的解放和顿悟已成为我一生的宏愿。
抟气心法修习需要什么基础?
一颗习武求道之真心,无论您学过武术或者没有学过! 只要您能够行站坐卧,能读书写字,您就可以学习抟气! 
不必担心自己没有任何武术基础!抟气心法可以让您轻松体验内家真义! 不必担心自己以前所学无法再用!抟气心法是点石成金之心法,以前所学,附以抟气态,其威力非比寻常!
抟气心法教学内容有什么?
⒈劲力求取:系统传授内家真义《九诀一法图》,使学者迅速形成周身完整劲力。
⒉劲力应用:六分身法,外无极内太极的整体动变。无须爆发,动既是力―动作有威力而自感轻松自然。
⒊运动心法:起落开合,抟气独有的重力运动体系,产生灵活诡变的身法步法。
⒋抟气实战:无形无象,应感而发,随心所欲,炸力无断续。

注:㈠、虽然抟气心法来源于传统,但在教学中则完全采用现代规范的语言和个性化教学方式因材施教。
㈡、不搞拜师,不搞迷信,透明收费,保证教学质量。
(三)、为保证教学质量,现取消函授教学,不能面授着可以单购抟气教学资料。(资料包括抟气心法教材,抟气心法漫谈光盘,卢氏结构资料汇编,单购每本60元,合购130元)。
抟气心法如何面授? 
面授时间:随到随学,时间不限,全天候教学,学会为止。
面授地点:河北省廊坊市中华武术原理指导中心(北京、湖南湘乡均设有教学点),北京教学时间为每星期六、日,恕不接待陌生拜访,有学习者可提前联系。
面授费用:人民币1000元(国外学员四倍收费)终身学习,外出教学每次1000元(学员负担来回的路费吃住)。
招生热线:13131608755
联系人员:刘念先生
网络交流:http://www.bestwushu.com
即时通讯:164115508(QQ) 
address@hidden
 
 





reply via email to

[Prev in Thread] Current Thread [Next in Th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