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glibc
[Top][All Lists]
Advanced

[Date Prev][Date Next][Thread Prev][Thread Next][Date Index][Thread Index]

(no subject)


From: tegao
Subject: (no subject)
Date: Tue, 05 Apr 2005 04:04:13 -0000

赶快加入:特稿在线欢迎与写手交换投稿资料
    http://www.cqtegao.net/
    cqtegao.net关注社会热点,力求深入新闻背后,撰写出最精彩的新闻特稿。明确定位为:“锁定新闻热点,成就深度报道”。
    cqtegao.net深知自己的优势在于新闻素材的共享与沟通,让个人成就与组织成就相结合。因此,我们不断规划和开辟出新的频道和版块,让用户更好地成长。
    cqtegao.net旗下主力频道为: 重点特稿、特稿教程、特稿市场、特稿博客、特稿社区等内容力求,为用户提供全面的特稿资讯,打造出优秀的特稿写手。
    为此,特稿在线写手发出“英雄贴”,欢迎有意者加盟,共同提高特稿写作能力,提高稿件命中率。
    同时,本站欢迎写手与本站资源共享,本站拥有大量特稿编辑电子信箱、联络方式、稿酬标准等撰稿资料和资源,以及许多撰稿经验。本站愿与各位文友共享、交换。
    
本站承诺:只要您发来特稿编辑电子信箱、联络方式、稿酬标准、撰稿经验。可以是自己的,也可以是网上收藏的,但保证真实。最好是当地报纸、杂志特稿版面编辑的资料,不在于多而在于准确和真实。本站收到后,立即瘵相关资讯发到您的电子信箱。
    同时,在本站论坛上http://www.cqtegao.net/bbs,上发贴索取,本站也将提供相关的撰稿资讯和资料。
    联系:
    地址:重庆市沙坪区邮局1号信箱
    电话:13012390129
    特稿在线QQ群:9705609 
    address@hidden
    http://www.cqtegao.net/
    这是特稿在线宣传邮件,也许我们的邮件对您来说是多余的,给您的工作带来些许不便,我们在此向您表示歉意。






reply via email to

[Prev in Thread] Current Thread [Next in Th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