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glibc
[Top][All Lists]
Advanced

[Date Prev][Date Next][Thread Prev][Thread Next][Date Index][Thread Index]

(no subject)


From: 全球农业网
Subject: (no subject)
Date: Thu, 07 Apr 2005 00:25:28 +0800

全球农业网--中国最大的农业网站、食品网站

为了让企业通过网络对自身产品销售起到实际意义的效果,全球农业网全面推出“采购专区”服务(现有采购信息8万条),让您的产品直接面对采购商,具有针对性的销售。

“采购专区”解释----企业发布的产品求购信息,例如:求购蔬菜种子,求购温室,求购辣椒,求购冷冻食品等。

现推出如下服务:

1、加入“易农通”会员,免费建设企业网站--“易农通”网站。

2、通过全球农业网建立企业网站企业网站改版,这项费用将全部免费注入您的会员帐户中(既:您的网站建设费用我们将百分百反馈给您)。

预知详情,请登陆全球农业网:http://www.21agro.com


reply via email to

[Prev in Thread] Current Thread [Next in Th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