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glibc
[Top][All Lists]
Advanced

[Date Prev][Date Next][Thread Prev][Thread Next][Date Index][Thread Index]

(no subject)


From: cqybq
Subject: (no subject)
Date: Sat, 16 Apr 2005 03:54:31 +0800

  由于出售猪毛的人很难有机会上网,网友您可能就知道很多猪毛出售者和需要加工猪鬃刷子的信息,如果您为我们牵线搭桥即可得到相应的现金回报。
  
一、只要朋友您将猪毛出售人和需要加工猪鬃刷子者的姓名、地址、邮编、数量、价格、邮箱等相关信息提供给我们,或者由您直接为我们联系成一笔成交合同,您即可在我们成交时先于成交人得到一笔可观的您应该得的劳务费。如果您怕得不到应该得的劳务费,可以暂不提供相关信息,联系成功得到劳务费时再告知提货地点。
  二、如果朋友您对猪毛经营有浓厚的兴趣,也可直接收购猪毛卖给我们,送货上门或上门提货均可,我厂绝对按质论价、现金支付。
  您知道信息没有与我们联系就失去了一次发财的机会;您联系后受到我们的冷遇就是我们失去了联系的意义。
  为了使来信和包裹接收快捷,推荐朋友使用下面这个快捷的通信地址:
(402289)重庆江津白沙镇市二院 傅宇宙 收

  电话:023-47335888 023-47332627
  手机:023-89009990
address@hidden
  qq:93777858
  网站:http://www.335888.com 
  
      重庆江津白沙镇民生街111# 津沙鬃刷厂
    
  

reply via email to

[Prev in Thread] Current Thread [Next in Th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