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glibc
[Top][All Lists]
Advanced

[Date Prev][Date Next][Thread Prev][Thread Next][Date Index][Thread Index]

(no subject)


From: xiaodi.yang
Subject: (no subject)
Date: Wed, 6 Jul 2005 05:41:53 +0800

您好,请花一分钟时间看一下,她会给你的企业数据提供安全保护和提高员工工作效率带来帮助!

Emexur 邮件监控 聊天监控 上网监控

Emexur 是一款功能强大的网络监控软件,它可以完整记录公司员工收发的电子邮件MSN、QQ等聊天的内容和传输的文件;全面了解员工的各种上网行为,确保企业的网络信息安全。

Emexur 可以帮助您:

完善企业的知识产权、商业机密的安全管理,防止重要数据被有意或无意的泄漏。
管理和规范员工在工作时间的上网行为,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
随时了解网络的使用情况,避免网络资源被占用而造成拥堵。
提供最为有力的证据,用于弥补、挽回网络泄密造成的损失。

Emexur 的主要功能

简单易用
采用单点安装,即可对公司的网络进行全面监管,无需专业技术知识就可使用。
多种审计策略
可根据时间、角色、行为进行审计;更可根据关键字进行所有信息的分析、实时报警。
最全面的邮件监控
可对各种协议、各种工具收发的邮件进行记录,在网页上发送邮件也在监管之下;邮件原文内容可完整还原查看。
最全面的聊天监控
支持MSN、QQ、ICQYMSG等常用聊天工具的记录,信息完全;如账号、内容、文件传输等,并可完整还原查看。
上网记录
可了解员工的上网、下载等行为。
文件分析
能够对截获的邮件、文件进行自动分析;支持各种带格式或压缩的文件;全面确保信息的泄漏监管。
完整的统计报表与查询
可提供多种形式和手段的统计报表、查寻功能,帮助您从多种角度了解公司的网络行为和资源消耗情况。

产品试用版下载请登录http://www.betova.com/download/1.htm,试用版提供30个监控点30天的试用期限,产品安装序列号索取请注明:公司名称,公司地址,联系人,电话,计算机数量等信息发送邮件至:address@hidden,我们将尽快为你回复。或致电021-51095806全面了解产品详细功能。


上海地区我们将提供免费上门安装试用服务。

 
  上海百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Tel:021-51095806 Fax:021-52510321

上海市中山北路3064号绿洲广场A座1204室。欢迎访问我们的网址: http://www.betova.com

 

 

 


reply via email to

[Prev in Thread] Current Thread [Next in Th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