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glibc
[Top][All Lists]
Advanced

[Date Prev][Date Next][Thread Prev][Thread Next][Date Index][Thread Index]

(no subject)


From: fjthmz
Subject: (no subject)
Date: Tue, 24 May 2005 09:11:02 -0000

您好:
太辉美子服装有限公司多年来在公共卫生领域投入了大量的科研资金,充分应用现有资金和强大的运作平台,依靠雄厚的科研力量与国内著名的生理学家,疾病预防控制专家,以及国内科研机构强强联手,历经五年科研攻关,终于研制开发出远红外线抗菌、保健于一体的---"太辉美子""魔力束"系列纺织产品(抗菌内衣、内裤、纹胸、袜子、护腰、护膝…)。太辉美子拥有一流的生产设施和一流的生产线,完备的检验体系,高效的物流系统。产品严格按照ISO9002国际质量认证体系标准生产,确保件件都是精品。
"魔力束"产品优势
1.保健效果好:
首先改善微循环,增加人体血液流速及血流量,增强人体新陈代谢,进而调节人体各部分的机能:改善胃纳差,平衡内分泌,平血脂,平血压,镇痛,消肿,消炎,抗菌,提高人体免疫力。
2.持久稳定性强:
魔力束产品只要布料存在,功能永远存在,本品运用纳米技术将魔力束的发射载体高密精瓷打成纳米级微粒,利用先进的包袱技术与棉絮有机的结合为一体,从而纺成纱线织成布。无论手洗、机洗永不脱落,故扭亏为持久稳定性强。
3.无须重复消费:
因产品持久稳定性强,产品使用寿命就是布料的使用寿命,布料存在功能永远存在。故近期无须重复购买。
4.无须刻意坚持:
我们人类到今天,什么都可能没有,什么都可能忘记。惟独衣都穿,都不可能忘记穿,只要穿上我们的保健内衣就可以保健,且可天天保健。故无须刻意坚持。
5.适合大众消费:
我们的产品价位较低,一般工薪家庭都能接受,所以说是一种大众消费的保健服饰。

太辉美子福建管理营销中心诚征"太辉美子""魔力束"系列纺织产品(抗菌内衣、内裤、纹胸、袜子、护腰、护膝…)本省各区域代理及专卖店。只要您对我们的产品有兴趣,可来信来电咨询。
附:1、外省市地区有兴趣加盟代理、专卖店的也可来电咨询。
    2、机遇-
       只给30人!!!
       只要您具备-
       开拓创新精神  渠道管理能力
       团队实践经验  营销战略整合
       就是我需要!!
       诚寻各省经销商
       总经理---年薪30万(太辉美子服饰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电话:0592-5316986  0592-8993708  杨女士

传真:0592-5316936
        
address@hidden


公司介绍:http://yp.qq.com/cgi-bin/New_CardInfo_display?uin=72528339

公司QQ:304293387




附:远红外的作用:
1、增加人体血液流量与流速。
通过吸收人体热量与外界能量,源源不断的发射出8~15微米波长的远红外线作用于人体,渗入皮肤及皮下组织3~6mm处,使血管扩张,使血液流淌顺畅。
2、改善微循环:
首先剥落血管壁上的垃圾-分解击碎-冲走-通过新陈代谢排出体外。使血管软化,有弹性。杜绝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
3、调节身体各部分的机能:
改善胃纳差,平衡内分泌,平血脂,平血压,镇痛,消种,抗菌,消炎,提高自身免疫力。
负离子:
新鲜空气中的一部分。被称为"空气维生素"与"环卫警察"。负离子生成原理:远红外本身是一种电磁波,它能将人体表现和空气中的水分子电离,产生负离子。
负离子的作用:
1.净化空气:
所谓的空气清新就是指空气中的负离子含量高,负离子可以与气中的灰尘,工业废气,病毒,细菌中和。
2.活化细胞,净化血液:
负离子作用于人体,对人体的细胞有激活与活化作用。通过细胞活化能促使人体新陈代谢活跃,人体的废物与有毒物质能及时有效的排出体外,负离子还有抑制血清胆固醇的作用,使血脂降低。这样净化了血液,降低了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病率。
3.也可对身体其他因素有直接效应:
消除疲劳,稳定植物神经系统,增强人体免疫力,镇痛作用,改善过敏体质,祛除异味等。



                                                                                
   太辉美子福建管理营销中心




reply via email to

[Prev in Thread] Current Thread [Next in Th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