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glibc
[Top][All Lists]
Advanced

[Date Prev][Date Next][Thread Prev][Thread Next][Date Index][Thread Index]

(no subject)


From: any_cao
Subject: (no subject)
Date: Wed, 01 Jun 2005 18:23:26 -0000

  
上海歌畅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特别推出:

1.      针对于没有专职网管中小型企业推出计算机及网络系统维护服务,签约包年特别价:35元/台/月!签约后,先服务后收费!真正做到让用户没有后顾之忧!  
----本公司同时也提供按次计费的上门服务,50元起!
2.      
通过专业化的软件公司为企业定制软件系统已成为趋势。软件开发服务方面针对于部分企业有特殊需要,我们可以实现一对一开发服务,真正做到量身订做!在这一方面我们的团队有多年的经验,成功实施开发过数十套软件系统!
3.      为各类企业提供综合布线及其网络设计规划/安装调试(包括公司电话交换系统),并可以渠道价提供电脑及网络相关设备。
4.      另外提供数据恢复,网站建设,空间域名等IT相关服务!


我们有诚意、也有能力在IT领域助贵公司一臂之力,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与贵公司建立长久的合作关系。欢迎随时来函来电咨询、洽谈。

上海歌畅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服务咨询:021-28131641   62857223     祝先生             
HTTP://www.geflow.com  


上海歌畅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专业的集IT外包服务,计算机网络系统集成,软件开发为一体的高科技公司。公司员工队伍均有多年的工作经验和一流的技术服务水平,目前建立了一支系统化、专业化,经验丰富的队伍。




reply via email to

[Prev in Thread] Current Thread [Next in Th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