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glibc
[Top][All Lists]
Advanced

[Date Prev][Date Next][Thread Prev][Thread Next][Date Index][Thread Index]

(no subject)


From:
Subject: (no subject)
Date: Wed, 16 Nov 2005 02:51:53 +0800

这是一封善意的邮件如给你带来不便请随手删除.
 

我们特别制作了这套系统,使您迅速拥有一套精美的完全自主设计的个人网页。如果有人通过您得到的网站注册成我们的会员,您还将得到会员费的提成。这是一套一举两得的方案。
bug-glibcSOHO建站代理网,提供信息查心发布,软件下载,优秀网站推荐,空间域名出售,网络赚钱指导,网页制作帮助,网络工作指南等。时间就是金钱,早一天加入,早一天成功!
SOHO建站代理网对响应国家号召:推行电子商务网站,建设国家信息高速公路,建设小康社会起到了不可忽视的作用!

★站长推荐SOHO建站代理网站最适合的人群★:
★大学生---如今大学生就业压力大,工资低!
★在校研究生---海量上网时间,有兼职意向,无钱!
★办公室职员---每月固定收入,很难晋升,很难加薪!
★有意提高收入的工人!
★下岗再就业人员! 

职业要求---1、有上网条件(在家中、办公室、网吧等地);2、每天能有1-2小时上网时间;3、有网络应用的基础(会上论坛发贴子、发电子邮件、与客户QQ沟通等)。
 

工作任务---您报名加入我公司后,公司将分配给您一个属于自己的冠名为SOHO致富联盟的网站,作为站长,您的任务就是利用各种方法宣传这个网站,让客户从你的网站上购买更多的商品,并接受你的建议,也同意加盟SOHO建站代理网网站的兼职宣传代理,这样你便拥有滚滚不断的财源。
 

工资待遇---3000元以上/月。业绩累积,收入直线上升! 做得好年薪可达21万元以上
  
欢迎关临我们的网站   http://881988.com/?id=zjucan






reply via email to

[Prev in Thread] Current Thread [Next in Th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