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glibc
[Top][All Lists]
Advanced

[Date Prev][Date Next][Thread Prev][Thread Next][Date Index][Thread Index]

(no subject)


From: 吴作成
Subject: (no subject)
Date: Thu, 23 Feb 2006 16:51:22 +0800

尊敬的女士、先生们:您们好!
    值此奉函之际,谨向曾给我厂诸多支持、帮助的各订货、协作单位致以最诚挚的谢意! 
  
  

    
本厂创办于1987年,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种厂.矿.建筑.电力标志牌.公路上使用的反光、夜光的安全标志牌,交通安全标志牌,线路牌,门牌,配套生产电工仪表、热工仪表、压力仪表、电度表、千百分表、摩托车仪表等各种仪器仪表铭牌及各种机器标志.铝牌、铜牌、不锈钢,喷吵、立体、抛光、高光、丝绷印板、烂板等各种标牌。
  
产品材料主要有塑料、铝质.搪瓷.铜牌.不锈钢.铜版纸.涤沦纸.激光防伪不干胶商标.等几种。本产品耐酸碱、抗腐蚀,在野外经得起风吹雨打,设置在厂矿、电子设施、建筑工地等处,向人们提供禁止、警告、指令、提示等信息。
 

  苍南县立新工艺厂本着“真诚、守信、 互惠、优质”的企业精神,致力为用户提供至上的服务。

地址:浙江省苍南县金乡镇油车街58号.
联系人:吴作成
电话:0577-64593700
手机:013506873196
传真:0577-64581729
邮编:325805
http://www.lixin888.com
E-mail:address@hidden
    




reply via email to

[Prev in Thread] Current Thread [Next in Th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