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glibc
[Top][All Lists]
Advanced

[Date Prev][Date Next][Thread Prev][Thread Next][Date Index][Thread Index]

"只须十分钟,用户就会接受的产品"招代理商


From: jd
Subject: "只须十分钟,用户就会接受的产品"招代理商
Date: Mon, 17 Jun 2002 15:04:47 +0800

朋友:您好! 本邮件出于善意,若打扰了您,请删去,在此深表歉意!
如果您正寻找经营项目,当然选择畅销的产品。而"JD纳米・摩托汽车保护神"是一种"只须十分钟,用户就会接受的产品!" 
因为它让用户:好处立即得到(车顺畅、减磨),开支转眼收回(没花钱),质量当场验证(眼见为实)。
JD采用的纳米材料经来自中科院、工程院、石化院、北大、清华等国内八大学府的院士、教授组成的成果鉴定委员会评定为: 
国际先进水平。产品经大量用户使用证实功效卓著,有"新车就加入,跑两年多没磨损"的,有"免除四次大修,花二千省三万"的,有"失油或待报废车,因本品超常保护获得新生"的。目前本项目已列入政府科技计划,进驻漳州市高科技创业中心。本品可用试验机当场快速验证,用户眼见为实;中国人民保险公司质量信誉承保;市场容量每省每年几亿元;高科技高附加值,经销利润丰厚;给予全面策划指导,支持每县代理商宣传推广投入20万元,并授予JD网络后续开发产品的代理优先权。
有意代理者可自带近似或同类产品前来免费测试对比交流,审看有关资料原件,走访科技质检部门和用户,参观厂房,并进行全面商谈,我部将酎情馈赠试用品。以上信息若失实,赔偿来访者路费及损失。先来后到,择优签约,可以预约,可以公证。
详细情况介绍在网上:
网址:http://www.JD-JD.Com    address@hidden

                         JD纳米・摩托汽车保护神中国总代理
                        (福建省漳州市九龙天实业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福建漳州蓝田开发区-市高科技创业中心南楼   邮编:363000电话:0596--2207785 ;2280723 ;2036298 ;




reply via email to

[Prev in Thread] Current Thread [Next in Th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