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glibc
[Top][All Lists]
Advanced

[Date Prev][Date Next][Thread Prev][Thread Next][Date Index][Thread Index]

(no subject)


From: 超人
Subject: (no subject)
Date: Wed, 15 Dec 2004 16:20:51 +0800

该邮件是关于网络赚钱的,如果你对此没有兴趣,请立即删除,避免浪费你的宝贵时间,致歉!!!

 

开机就会有美元来!你肯定是不相信的,我也不相信这样的鬼话,但是如果你具有较多自由的时间,或者想在自己的业余时间挣些零花钱,而且愿意付出一定的精力,美元是会有的,美酒香烟会有的,:),只要花一分钟时间看下去,相信你会从中收益的!

我已经从事了5个月,收入一直在增长,而且快的自己都不敢相信,我是从第四个月收到第一张支票的,52美元,很兴奋,因为自己的工作得到了回报,更主要的是这个网站的真实性,我收到钱了,第五个月临近考试,上网的时间很少,但是自己的下线很多,竟然又收到了74.5美元的汇款单,所以我要把这个网站赶快推荐给你,“有钱自美国来,何不接受?”

 

是的,这样的好事我为什么告诉你?原因如下:

(1)美国人的钱,我们大家应该一起挣!!!

(2)我要发展我的下线,下线越多,我挣的钱也越多!不过你不必担心,我不挣你的钱,也是挣美国人的钱。你不需要给我任何钱,你不会因为我是你的上线而损失任何东西!!!

(3)我现在已经具有一定经验,通过我们的交流,可以帮助你迅速的掌握赚钱窍门,你挣到钱就会继续下去,我的收入也会相应的增加,我们是共赢的,所以我十分热情的推荐大家都加入!!!

 

我说了这么多,你可能已经晕头转向了,我只强调二点

(1)注册完全免费,只要1分钟;

2)我们之间不需要任何的交易,我们都是从美国人那里赚钱

这样,你就到我的网站上看看,很清楚的

如果你已经有概念了,你可以:

点击注册

 

我以前也对那种浪费时间成天“忙碌”赚钱的方法不屑一顾,但是这种方法只要有条件上网,就是电脑自己帮你赚钱,本人不会有任何损失,何乐而不为呢,试试吧,朋友

^_^

你只要在连接网络,不论做什么,记费都是在进行中。你完全可以看小说,玩牌,看录相,qq,BT ... 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1000点兑0.01美元--1.66美元,在家里上网可以补贴上网费用,或者在大网吧做做网络生意。大家赶紧行动吧!

如果有兴趣就看看吧

 

具体的相关信息见我的主页

我的联系方式:address@hidden

随时欢迎你的咨询


reply via email to

[Prev in Thread] Current Thread [Next in Th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