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glibc
[Top][All Lists]
Advanced

[Date Prev][Date Next][Thread Prev][Thread Next][Date Index][Thread Index]

(no subject)


From: 易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Subject: (no subject)
Date: Sat, 07 May 2005 18:39:43 -0000

假如你想创业但资金不多或想找个兼职请看这
与您现有的工作相容互补而不冲突     
       不需要受学历的限制
       不需要特殊的专业技能
       不需要受年龄的限制
       不需要特殊的关系背景;
       不需要特殊的工作经验;
       不需要大额的投资; 
       享受起点平等的创业机会;
       完全没有任何风险;
       可以获得财务上的自由;
       可以自由支配自己的时间;
       可以其所能发挥所长;
       这是完全属于自己的可依托终生事业 
       可以广结善缘圆通人际关系;
       公司的专家们同时会有许多成功者来指导
这就是网络事业的特点,当今首富比尔盖茨,亚洲首富孙正义、
丁磊为什么这么年轻能在短短时间内致富,
李嘉诚的儿子李泽楷一夜之间赚回了他老爸一辈子的钱,这不能说是一个奇迹,
因为他们都是做互联网起家的。你想成为第二个孙正义、第二个李泽楷吗?
机会是给有眼光的人

 SOHO模式,已确定其可行性。
 
需要了解的加我QQ:139125706
承诺:项目不存在赔钱的可能,你投的钱6-12个月如没有回报,我们退款。关键是你有多大的能力,
你能赚多少钱。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不努力可没钱赚。
6个月时你努力的话,月工资到白领基层没问题。


最新的MLM营销赚钱优点: 
不需网页制作技术,注册加入你就得到一个精美网站,网站管理有网站管理员负责,你要做的只是宣传好你的网页。任何一位网民都可以随时加入,随即赚钱。一次投入、永久收入,轻松开心没有负担。
 
职业要求--- 1、有上网条件(在家中、办公室、网吧等地);2、每天能有1-2小时上网时间;3、有网络应用的基础(会QQ上网聊天、发电子邮件等)。
工资待遇--- 3000元以上/月。 业绩累积,收入直线上升!做得好月薪可达10000元以上。
工作任务---您加盟成为易达商务网站长代理后,易达商务网将分配给您一个跟本站一样精美的属于您自己的工作网站,作为站长,您的任务就是利用各种方法宣传这个网站,让客户从你的网站上注册成为正式会员或者购买商品,并接受您的建议,也同意加盟易达商务网的站长代理,这样您便可以拥有滚滚不断的财源。
友情提示---如果对易达商务网的运作有更多了解,请登陆“http://WWW.58890.com/?id=588888”,注册后,您的临时页面上有详细说明,很快就可以开创您的创业生涯!

我的QQ139125706 注册网站http://WWW.58890.com/?id=588888




reply via email to

[Prev in Thread] Current Thread [Next in Th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