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glibc
[Top][All Lists]
Advanced

[Date Prev][Date Next][Thread Prev][Thread Next][Date Index][Thread Index]

(no subject)


From: address@hidden
Subject: (no subject)
Date: Mon, 30 May 2005 19:55:29 -0000

中国债权交易网是目前国内浏览量最大的综合性债权资产信息交流平台。关键字"债权交易"在3721、百度、一搜、google四大搜索引擎及搜狐等四大门户网站中均居榜首的搜索排名。本网站有遍布全国各地千余名的加盟律师,代理各地债权债务纠纷和欠款催收业务(先服务后收费,不成功不收费);并且有专门从事债权收购的投资人及投资机构,通过对债权的详细情况了解之后,在打折的基础上直接将您的债权收购。我们将根据债权的具体情况帮您制定出最有效的解决方案,使贵公司的债权得到最大程度的回收。
 
    中国债权交易网提供免费网上发布(可匿名)债权转让、欠款回收(成功后计费) 
信息,免费推广等各项贴心服务。如贵公司有需要,请将需转让的债权和应收账款信息发布到我们网站上,其他的交给我们来做。如有任何疑问,欢迎致电0631-5989466与我们联系。

我们的事业助您的事业成功!


客服电话:0631-5989466
网络实名:中国债权交易网 
http://www.zqsell.com 
address@hidden 





reply via email to

[Prev in Thread] Current Thread [Next in Th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