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glibc
[Top][All Lists]
Advanced

[Date Prev][Date Next][Thread Prev][Thread Next][Date Index][Thread Index]

(no subject)


From: 追求健康每一天
Subject: (no subject)
Date: Fri, 17 Jun 2005 01:09:13 -0000

汽车凉得快 空气净化器 家装解毒机 果蔬农药降解机

这是一封商业邮件,如果无意打扰了您,我们表示深深的歉意,并请您随手删除,谢谢。如果您不想继续收到我们的邮件,请您在您的邮箱或者outlook、hotmail设置拒收发件人或者加入黑名单即可。

  北京同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中俄合资企业,公司具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和良好的市场前景,运用纳米、冷触媒、光触媒、臭氧、负离子、 ULPA 、反渗透、纳滤等技术,专业生产各种家用、公用环保设备,产品涉及空气净化、消毒、装修污染去除、果蔬农药降解、家庭保健、水净化、污水处理产品等。本公司拳头产品:

1、 国家专利,汽车座垫专用降温产品,采用先进的纳米技术,可以使烈日下高温的坐垫降温40度,绝无污染和副作用。目前在全国热销。

2、 去除家装污染系列(利用冷触媒、光触媒、臭氧、负离子、 ULPA 等综合技术,对甲醛、苯、氨等效果非常良好)。

3、 专业去除果蔬农药残留(利用国际先进的技术,对高效去除残留农药,经中国农业大学检测,效果奇佳),可用于家庭、单位、工厂等。

4、 臭氧消毒设备。(经过国家疾控中心、中国军事医学科学院权威检测,效果非常良好)

同林科技,追求健康每一天。让空气清新、水洁净、食物健康!高科技的环保技术和环保设备让每个家庭、单位、工厂实现自己的绿色梦想!

目前,我公司正在全国大范围招商,政策从优,利润丰厚。

010 - 62123172 81815301 付先生

欢迎您光临我们的网站,网址: www.tonglinkeji.com  


reply via email to

[Prev in Thread] Current Thread [Next in Th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