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glibc
[Top][All Lists]
Advanced

[Date Prev][Date Next][Thread Prev][Thread Next][Date Index][Thread Index]

(no subject)


From: tnnet_support
Subject: (no subject)
Date: Wed, 29 Jun 2005 18:28:09 +0800

如果不能正确阅读,请点击这里


2005年6月29日   第153期
 

行业趋势
line

  IP QoS的主要目标包括专用带宽、可控的抖动和时延,以及改进了的信息丢失特性。Cisco设备内置了强大的QoS功能,可以在运营商网络中为IPTV业务提供可靠的服务质量保证。

  在IPTV各类业务中,广播电视和时移电视都是多个用户访问相同的节目内容,即一对多方式,而组播正是提供一对多业务模式的有效手段,因此IPTV的业务承载网上部署组播是减轻IP承载网容量压力的最佳选择。


下载Cisco电信之窗No. 7

家863计划“现代数字医疗核心装备和关键技术研究”课题电子健康子课题组、《世界医疗器械》、《常规医疗装备》杂志联手合作,开展调查,希望了解广大读者对电子健康的需求与可接受性的相关看法。认真填写者,均有机会获得大奖。




移动NGN市场前景巨大
电信行业的竞争焦点不断向数据业务迁移的今天,移动运营商除了关注3G的最新进展以外,还必须考虑对核心网进行相应的改造和升级,移动NGN由此成为发展建设的热点。如今,移动NGN已经不再仅仅是一种趋势,而是更多地被看作是移动通信发展的一个当然之选。显然,移动通信行业的一个新时代到来了。

电信新业务

数据与分析


 
以往各期查询
  编辑信箱   退订电子周刊
国内运营商动态
国外运营商动态
厂商信息
其他要闻
Copyright (c) 2001-2005 Tech-ex Dot Com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版权所有 科讯网世界有限公司

reply via email to

[Prev in Thread] Current Thread [Next in Th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