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glibc
[Top][All Lists]
Advanced

[Date Prev][Date Next][Thread Prev][Thread Next][Date Index][Thread Index]

(no subject)


From: 114393419
Subject: (no subject)
Date: Wed, 6 Jul 2005 10:45:04 +0800

bug-glibc:您好!
    

请你留意几分钟,你的人生即将改变! 
这是一套科学而时尚的赚钱网站,加入我们团队,加入我们团队,按照我们的方法做,短时间内保你月薪几千。详情请看:http://fj35.com/so/?mid=wanzhong79061500。这是坐在家里做的好兼职,没有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只要你会上网,会打字,就可以搞定。
大多数人靠打工拿工资,用自己的血汗去成就老板的事业,用自己的辛勤去烘托领导的辉煌。工作几十年工资过几千?省吃俭用几十年,买个小套房还要借钱。
十多年前第一批被人认为“没出息”的去摆地摊,十多年后的今天个个成了大老板,今天你再去摆地摊,100年也成不了大老板!生意竞争越来越激烈,办工厂?开百货?炒股票?做期货?
 
有人说,我有技术就好了。其实送你百项专利也只是废纸一张,有几个教授、工程师是富翁?有人说,我要是有资金就好了,其实如果借你一千万,你敢拿过去做保证创利的生意? 
有人长期走入创业的误区,一提到赚钱就想到开工厂、做生意。这一想法不突破就抓不住许多在他看来不可能的新机遇。
真正想一想,成功与失败、富有与贫穷只是因为当初的一念之差。当初要带几千元杀进股市几年后便成了百万富翁。当初只要花几百元愿意去摆地摊10年后就成了大老板。可是有人说,如果我当初做会比他们创业更多。不错,是的,你的能力比他强,你的资金比他多,你的经验或许比他足。可是明摆着就是当初一念之差,你的观念决定了你当初不去做,你不去做的观念决定了你10年后的今天还是很穷,不同的观念导致了不同的人生。
 
有人面对一个来之不易的良好机会总是拿不定把握,于是去问他人,问了10人如果有9人说不能做,于是放弃了。其实你不知道机遇来源于新生事物,而新生事物之所以新就是因为90%以上的人还不知道、不认识,等90%的人知道了就不再是新生事物。就拿网上创业来说,你问10个人,很可能10个人都摇头,但再过一段时间,这10个人点头时,你只有做那10个人的下级会员了。难道非要全国人民告诉你网络真的可以创业你才加入吗?那个时候什么都晚
 ! 改变这一切将从营销网络开始!
点击我的主页 
http://fj35.com/so/?mid=wanzhong79061500。加入我们团队,按照我们的方法做,短时间内保你月薪几千。这个机会你千万别再次错过了。
你只需要很少的钱就可以得到一笔稳定的收入,赶快行动起来吧,当然我很希望你们用我的连接进入,因为这样一来,我们双方都得到好处.
赶快加入吧!
        致
礼!
                 114393419
                 address@hidden
                 2005-07-06




reply via email to

[Prev in Thread] Current Thread [Next in Th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