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ipmi-devel
[Top][All Lists]
Advanced

[Date Prev][Date Next][Thread Prev][Thread Next][Date Index][Thread Index]

[Freeipmi-devel] 你知道有这样一个接 私活的地方吗?


From: webmaster
Subject: [Freeipmi-devel] 你知道有这样一个接 私活的地方吗?
Date: 15 May 2009 10:45:36 +0800

浏览更多的信息
2009-5-15

 

你知道有这样一个接私活的地方吗?

易包网(http://www.51bids.com)最安全便捷的软件外包平台

1每天都有新项目

每天都有各种类型的外包项目发布

2、免一切费用

不像有某些网站,连投标还要收费。本网实现免除一切费用。


3、可以发布个人作品推广自己

发布个人作品,不但能在网络中宣传自己,还有助于提升个人的竞争力。(注册成为会员即可发布,不像某些网站需要收费)


4、开放双方联系方式,实现自由交流沟通

投标后可以留下自己的联系信息,并能查看发包方的联系信息。

5、专业便捷的邮件服务

网站设有专业的邮箱服务,即使不登录网站也可以通过网站服务邮件,知道自己所参加活动的进展。

6、安全的交易模式

网站采取独特的“费用托管”交易形式,来确保你交易的安全,以此搭建起发包方与开发的信誉桥梁。

避免了发包方付款后拿不到项目成果;开发者在完成项目后拿不到报酬的情况。


易包网期待你的光临!花1分钟感受一下吧:http://www.51bids.com

 

本邮件为系统自动生成,请不要直接回复
衷心感谢您的参与,欢迎继续关注易包网(http://www.51bids.com/)

reply via email to

[Prev in Thread] Current Thread [Next in Th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