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gnu-emacs

(no subject)

From: nihao
Subject: (no subject)
Date: Sun, 14 Mar 2004 22:09:33 +0800

法轮大法以其博大精深的法理和净化身心的神奇功效吸引着世界上越来越多的人们走入修炼的行列。西班牙《萨拉曼卡论坛报》2003年12月1日报道了萨拉曼卡市的居民们如何在La Alamedilla公园免费学习这个有益身心的传统中国功法。 报道中说,2003年11月30日,一些萨拉曼卡 (Salamanca) 市民轻装来到La Alamedilla公园尝试了一种全新的体验:法轮大法,一种古老的源于中国的健身功法。 报道中介绍"炼习法轮功并不需要特殊的服装和良好的身体状况。一位来自马德里的学员对记者说:'我开始炼习法轮功主要是为了改善我的腰背的疼痛,在很短的时间内我的身体不仅得到了明显的改善,更重要的是我的内心发生了巨大的改变,我的价值观念改变了,我不再像以前那样注重物质利益而是更多地为他人着 想。'一些萨拉曼卡市民有幸亲身体验了这套功法。法轮功包含四套动功和一套冥想打坐,共一个半小时,但如果时间不多的话,也可以分开来炼。" 报道中还提到法轮大法在中国大陆受到的残酷镇压:"从1992年开始,法轮大法在中国民众中广泛流传并受到大众的喜爱。一开始,中国政府对法轮大法表示支持及鼓励,因为他为中国人民的身心健康做出了贡献。每天清晨,成百上千的人在去上班之前在公园里练习法轮功的功法,并遵循"真善忍"的特性以达到身体的改善和道德的提高。然而,这一点却引起了中国当局[江氏集团]的恐慌,由此,1999年他们禁止了法轮功并开始了一场大规模的镇压。成千上万的人被关进监狱并受到酷刑甚至被折磨致死。 目前,全世界的法轮大法修炼者都在通过各种方式以制止这场无理的迫害。 天地苍生 …………………………………………… 第十四期 2004年3月13日 请珍惜传阅 迫害真相: 大连李忠民惨死 被警察毒打照片曝光 明慧网3月6日公布了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李忠民遭受警察酷刑折磨的三张照片,再次为中国法轮功学员遭酷刑折磨提供了证据。 照片是李忠民2001年5月遭受大连市开发区哈尔滨路派出所警察毒刑迫害的真实记录。当时他被警察刘巍等严刑拷打,并用电棍强电流电击。一件黑色条绒上衣被打成了碎片。李忠民当晚幸运走脱。照片是伤后一周左右才拍照下来。报导说,李忠民走脱时两手腕还戴着手铐,手铐深嵌肉内,皮肉翻裂,遍体鳞伤。前额骨被打得凹陷,呼吸时前额伤处凹凸震动,全身大片大片成黑色。 31岁的李忠民,2002年1月12日被大连市公安局刑警队再次非法抓捕,被关在中山区分局地下室,终日不见天日。他曾被捆在「老虎凳」上,7天7夜不让睡觉。在第4天,还被吊起来毒打。随后被转移到大连姚家看守所七号牢房,戴手铐及重型脚镣。他绝食抗议,警察把他「大」字形固定,施行迫害性灌食。 李忠民后被秘密非法判刑15年,转入沈阳大北监狱,于2003年3月4日被迫害致死。目击者看到尸体多处重伤,脑后有瘀血,大腿内侧大片青紫,后背有多处红点,眼窝深陷。 本周(3月5日--3月11日)知悉,又有9名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人权组织要求 美政府禁止江泽民等102 名迫害法轮功者入境 2004年3月9日,「法轮功之友」和「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向美国政府提交了包括江泽民等102名中国政府中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名单,要求美国政府禁止这些人员入境美国。这是自加拿大皇家骑警将45名迫害法轮功的人员列入监察名单以来第二个国家接到这样的名单。 文件指出,四年多来,江泽民出于妒嫉,采用了集古今中外大全的酷刑和手段,系统地迫使法轮功学员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通过威逼和经济利益的诱饵胁迫官员、警察出卖良知共同犯罪;以威胁利诱和株连九族胁迫全社会背叛自己的良知协从犯罪。 报告中列举的迫害者的罪行确凿,罪行之大,预计将会有更多国家跟进,要求禁止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凶手入境,犯罪者终将无藏身之地。 "法轮大法世界之旅"图片展在乌克兰展出 2004年1月23日到28日,"法轮大法世界之旅"在乌克兰北顿涅茨河展出。展览由120余幅纪实图片组成,由乌克兰法轮功修炼者举办。 当地各大媒体的记者和文化、气功、慈善等社会团体及民众参观了图片展。人们通过图片所展示的故事,认识到法轮大法对社会和人民是一件大好事。许多人立刻学习了功法动作。人们在了解了中国发生的迫害以后,纷纷签名表示对法轮功的支持,并希望能帮助制止迫害。 ●瑞典中心党表示将继续呼吁停止镇压法轮功 我是河南人,今年70岁。2003年12月的一天,我和老伴去周口走亲戚。由于事先没有电话联系,到那里才知道亲戚几天前搬了家。我们从上午直到下午两点多在附近到处打听,也没问出下落。这时我俩已饿得肚子咕咕叫,人也累得连抬脚的气力都没了,就想先找地方吃点饭,然后回家。 当我掏钱准备买饭时,我惊呆了:几十元钱没有了,估计被小偷偷走了,也不知是啥时候丢的。我的心真是又气又凉。举目无亲,怎么办?老伴说:天无绝人之路,咱也别顾面子了,求过路的人行行好要个一块两块的,先买俩馍吃吃再想办法回家。 于是我们开始乞讨。一连问了十几个过路的,没人搭理。天气寒冷冻骨,肚子空空,我俩浑身发抖,腆着老脸哀求无人理睬,真想大哭一场。 正在这时,一个干部模样的人骑车过来,四、五十岁,文质彬彬,一副慈眉善目。我赶忙走上前去说有事请帮帮忙。他立即停住自行车,听我说明情况后,微笑着说:"应该帮忙,谁都有遇到困难的时候。"他把我俩领到附近小餐馆,要了两个小炒锅,一个烧排骨,一个小苏肉,又买了一大块热腾腾的锅贴馍。我和老伴真是激动得不知说啥好,眼里噙着热泪感谢他。他祥和地笑着说:"不要感谢我,要谢就谢谢法轮大法,谢谢我们的李洪志老师,是李老师要求我们做到真、善、忍,处处为别人着想,做个好人的。" 接着他讲了他以前长年害病治不好,炼功之后百病消除,家庭和睦、工作顺利;电视、报纸如何编造谎言诬陷法轮功,法轮功在世界六十多个国家洪传,江泽民在多个国家被起诉等等。听得餐馆老板、厨师和服务员都连连点头。老板说:"刚才这老兄说的我相信。就凭今天做的这个事,我更相信炼法轮功的是好人。"最后,中年人又掏出20元钱让我们做路费,然后骑车上班去了。我和老伴望着他远去的背影,眼泪不住的往下流。 2001年7月22日前后,即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二年之际,广西电视台报道了广西轻工业学校家电98班制冷与空调专业学生骆贵立在广西南宁民族广场引火自焚,经抢救无效死亡的消息。报道称其自焚原因是"练习'法轮功',一心想'上层次'"等类似中央电视台的谎言,并连续数日大造舆论,诋毁法轮功。 细心人注意到,在连续数日的报道中上镜头的人众多,包括骆的父母、校领导、初中的老师同学,却偏偏没有一个当时的同班同学。而当时骆的一名同班同学却被关在南宁市第一看守所,与一名被长期无故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同监。 骆的同班同学表示,因为跟骆很熟,知道他的事。骆毕业后找不到工作,父母又都下岗,因此对社会不满,感到悲哀,于是写下绝命书去自焚,而且其确切自焚地点应是区党委门口。 广西电视台节目中用采访"骆贵立"的镜头证明骆是法轮功学员:"骆贵立"躺在病床上回答记者说:"我觉得我的心性和悟性太差了,我想把它烧掉。"声音随弱但十分连贯清晰。试想一个烧伤面积达92%、入院后长时间处于休克状态的人怎能如此清晰连贯的说话?图像灯光昏暗,拍摄角度倾斜,头部被下垂的灯罩挡住一半,根本看不清人脸,所说的话也不是法轮功的东西。显然是在演戏。 这一自焚伪案的出台,再次证明江氏集团对法轮功的镇压完全建立在谎言和欺骗的基础上,是在毁灭人的道德良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