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gnu-emacs

(no subject)

From: address@hidden
Subject: (no subject)
Date: Thu, 05 May 2005 12:33:56 -0000

GOOGLE左侧排名500元/年,排名第一页!

┊首页┊ ┊Google推广优化┊ ┊关键词排名出租┊ ┊Google教程┊ ┊常见问题┊ ┊付费┊

如何登陆全球最大的搜索引擎Google

GOOGLE左侧排名500元/年,排名第一页!

    价格体系:
      a、每个长度为6个汉字(或4个英文单词)及以上的关键词可提交五个关键词,其中保证其中一个进入google或yahoo前10名,其它关键词排名靠前,一年维护,500元/年
      b、每个长度为5个汉字(或3个英文单词)的关键词可提交五个关键词,其中保证其中一个进入google或yahoo前10名,其它关键词排名靠前,一年维护,1000元/年
      c、每个长度为4个汉字(或2个英文单词)的关键词可提交五个关键词,其中保证其中一个进入google或yahoo前10名,其它关键词排名靠前,一年维护,2000元/年
      d、每个长度为3个汉字或以下(或1个英文单词)的关键词可提交五个关键词,其中保证其中一个进入google或yahoo前10名,其它关键词排名靠前,一年维护,3000元/年
  • 完成时间:向世界搜索引擎登记为2至8周
    点击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支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售后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付款确认
客户排名案例示范:
搜索关键词(点击可查看排名)
包含字数
网址
Google排位
2个汉字
www.yangwenxian.com
第一、二页
3个汉字
www.jinze999.com
第一页
4个汉字
www.edt-tech.com
第一页
5个汉字
www.zjjits.com
第一页
6个汉字
www.xx-gg.com
第一页
2个单词
www.cn-cottonproduct.com
第一页
3个单词
rock-drilling-tools.netme.cn
第一页
  以上例子因google数据更新会有轻微变动,更多问题讲解请联系我们的客户服务人员,也可以直接点击查看我们正在关注的关键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客户支持

提交方式:
  1、请您点击下载服务协议,填写好有关内容并签字(或盖章),然后传真至755-61320100-808,我们收到协议经确认后签字盖章回传;
  2、收到您的付款
  3、我们开始实施网站优化排名服务,实施周期1-3个月;
  4、三个月后,假如关键词不能进入google搜索引擎前10位,我们将全额退款!
    假如关键词进入google搜索引擎前10位,我们将提供一年的跟踪维护服务,让您的网站持续维持在一个好的排名。

  拿起电话拨打0755-61320100,立刻增加您的网站浏览量!更详细资料,点击进入

设为首页┊ ┊访问中国及速网┊ ┊网站流量查询┊ ┊国际域名注册┊ ┊免费二级域名申请┊ ┊常见问题┊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01 - 2005 speed123.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30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