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gnu-utils

借人看看,又不會少塊肉!

From: join_ideamore
Subject: 借人看看,又不會少塊肉!
Date: Sat, 16 Mar 2002 08:26:23 -0500

嗨!我是黎黎,我是重慶人.

對嘛!給你看看,又不會少塊肉^^!

以下是我的個人照片及小檔案.

姓 名:張黎黎

年 齡:18

出生日期:7/26

身 高:170cm

體 重:47kg

三 圍:34-23-33

願 望:成為全世界最性感的寫真女郎

  要是想要我其他寫真照片,請到黎黎小站

以下是我的個人介紹跟寫真影片.

要是有空的話可以到Ideamore網站 留言版找我聊天喔.

要是留言破二萬的話.

我就能出個人平面寫真集了.

個人介紹part1

個人介紹part2

寫真小品第一段之一

寫真小品第一段之二

寫真小品第二段

寫真小品第三段

棋子MTV

  看完以後如果覺得還可以,就轉寄給你的親朋好友.

如果害你流鼻血,你就轉寄給你的豬朋狗友,讓他們陪你流鼻血!!

要是你想與我聯繫或者預訂我的個人寫真光碟的話.

你可以到我的留言版留言, 留下你的e-mail並打上通關密語

“重慶黎黎,我的最愛” 我就會把我的聯繫電話,我的e-mail

和預訂辦法寄給你,這樣你就可以通過電話和e-mail和我聯繫,

而且也可以知道我的寫真光碟內容喔!

             等你留言的黎黎

艾迪摩爾國際演藝網

http://show.ideamor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