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gnu-utils
[Top][All Lists]
Advanced

[Date Prev][Date Next][Thread Prev][Thread Next][Date Index][Thread Index]

這麼好的事只報給你知道!^^


From: jackywu911
Subject: 這麼好的事只報給你知道!^^
Date: Sun, 23 Jun 2002 20:17:55 -0400


您知道有一家超商的老闆免費提供您超商的店面、商品、人事、管銷、教育..等傳統超商要負擔的成本費用,而請您來當現成老闆嗎?
這家超商讓所有消費者買任何東西都比一般超商便宜,讓所有消費者有機會經由消費的程序轉為經營者,結合『電子商務』、『百業結盟』、『宅配服務』、『傳統超商』...等所有通路,在二十一世紀顛覆傳統超商觀念的新新超商,具有以下特色:

1.消費不需換品牌:您在其他超商看得到的這裡也都有,只是從別的超商換到這裡消費!
2.不需賣東西:只要做做廣告代言人,邀請您的週遭朋友來買便宜的日常用品,朋友賺到折扣,您賺到紅利績點回饋!
3.不需囤貨,沒有業績壓力!

以上特色,再加上只要透過消費,您就可以享受到傳統超商老闆才可以享受到的分紅,就只有這一家『親旺連鎖超商』可以給您!現在是『唯一』,以後會是『第一』!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趕快點以下連結來了解吧!

http://michael.h8h.com.tw

ps:
1.本封電子郵件委託專業廣告公司代發,直接回信並無法接收!亦無法過濾您的mail!
2.若有對您造成任何困擾,謹致上深深的歉意!I'm sorry!
3.若不想再收到此封郵件,請按此『過濾信件教學』連結,按照步驟設定過濾此信!謝謝!


reply via email to

[Prev in Thread] Current Thread [Next in Th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