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gnu-utils

Re:

From: address@hidden
Subject: Re:
Date: Mon, 11 Aug 2003 10:36:49 +0800

我们追求精品服务,我们只卖精品虚拟主 机!

浙大中国主机面向企事业单位和个人专业提供:虚拟主机、域名注册、网页制作、网上购物系统、办公OA系统设计服务。虚拟主机支持ASP、 ASP.Net、PHP、JSP、CGI脚本语言和MySQL、MS SQL、ACCESS数据库。提供域名解析管理, 免费绑定域名,可以无 限创建子域名,可做隐式URL转发。提供网站自动生成器和智能用户自助管理系统。送大容量专业邮箱,支持 POP3/SMTP/WEB收发。域名实时注册。15款虚拟主机任你选,又快又稳又实惠!

欲了解详情请访问我们的 网址:www.ChinaVHost.cn

型号 简介
专业个人型-------------(250元/1年,400元/2年 ) 100M独立web空间,支持计数器、留言板、反馈单、Flash动画;送5个5M邮箱,支持POP3,SMTP 和web收发;提供FTP上传、智能用户自助管理系统、网站自动生成器;免费解析域名;有带宽限制,每台服务器只 放150个站点 详细介绍 / 我要申请
电子商务W型------------(400元/1年,700元/2年 ) 150M独立web空间,支持ASP,ASP.net,JSP,CGI,送ACCESS,MS SQL数据库(10M);送5个5M邮箱,支持POP3,SMTP和web收发;提供FTP上传,智能用户自助 管理系统,网站自动生成器;免费解析域名;有带宽限制,每台服务器只放100个站点,Windows操作系统 详细介绍 / 我要申请
电子商务U型------------(400元/1年,700元/2年 ) 150M独立web空间,支持PHP,JSP,CGI,送MySQL数据库(10M);送5个5M邮箱,支持POP3,SMTP和 web收发;提供FTP上传,智能用户自助管理系统,网站自动生成器;免费解析域名;有带宽限制,每台服务器只放 100个站点,Linux操作系统 详细介绍 / 我要申请
企业营销W型------------(1000元/1年,1800元/2年 ) 500M独立web空间,支持ASP,ASP.net,JSP,CGI,送ACCESS,MS SQL数据库(50M);送20个5M邮箱,支持POP3,SMTP和web收发;提供FTP上传,智能用户自 助管理系统,网站自动生成器;免费解析域名,可建子域名;无带宽限制,每台服务器只放30个站点;24小时优先技 术支持;Windows操作系统 详细介绍 / 我要申请
企业营销U型------------(1000元/1年,1800元/2年 ) 500M独立web空间,支持PHP,JSP,CGI,送MySQL数据库(50M);送20个5M邮箱,支持POP3,SMTP和 web收发;提供FTP上传,智能用户自助管理系统,网站自动生成器;免费解析域名,可创建子域名;无带宽限制,每 台服务器只放30个站点;提供24小时优先技术支持;Linux操作系统 详细介绍 / 我要申请
超强企业W型------------(2000元/1年,3500元/2年 ) 1200M独立web空间,支持ASP,ASP.net,JSP,CGI,送ACCESS,MS SQL数据库(200M);送50个5M邮箱,支持POP3,SMTP和web收发;提供FTP上传,智能用户自 助管理系统,网站自动生成器;免费解析域名,可建子域名;无带宽限制,每台服务器只放15个站点;提供24小时优 先技术支持;Windows操作系统 详细介绍 / 我要申请
超强企业U型------------(2000元/1年,3500元/2年 ) 1200M独立web空间,支持PHP,JSP,CGI,送MySQL数据库(200M);送50个5M邮箱,支持POP3,SMTP 和web收发;提供FTP上传,智能用户自助管理系统,网站自动生成器;免费解析域名,可创建子域名;无带宽限制, 每台服务器只放15个站点;提供24小时优先技术支持;Linux操作系统 详细介绍 / 我要申请
60人在线论坛W---------(600元/1年,1000元/2年 ) 200M独立web空间,支持ASP,ASP.net,JSP,CGI,送ACCESS,MS SQL数据库(20M);送10个5M邮箱,支持POP3,SMTP和web收发;提供FTP上传,智能用户自 助管理系统,网站自动生成器;免费解析域名;有带宽限制,每台服务器只放60个站点;Windows操作系统 详细介绍 / 我要申请
60人在线论坛U型--------(600元/1年,1000元/2年 ) 200M独立web空间,支持PHP,JSP,CGI,送MySQL数据库(20M);送10个5M邮箱,支持POP3,SMTP和 web收发;提供FTP上传,智能用户自助管理系统,网站自动生成器;免费解析域名;有带宽限制,每台服务器只放60 个站点;Linux操作系统 详细介绍 / 我要申请
100人在线论坛W型-------(1000元/1年,1800元/2年 ) 500M独立web空间,支持ASP,ASP.net,JSP,CGI,送ACCESS,MS SQL数据库(50M);送20个5M邮箱,支持POP3,SMTP和web收发;提供FTP上传,智能用户自 助管理系统,网站自动生成器;免费解析域名;有带宽限制,每台服务器只放30个站点;提供24小时优先技术支持 ;Windows操作系统 详细介绍 / 我要申请
100人在线论坛U型-------(1000元/1年,1800元/2年 ) 500M独立web空间,支持PHP,JSP,CGI,送MySQL数据库(50M);送20个5M邮箱,支持POP3,SMTP和 web收发;提供FTP上传,智能用户自助管理系统,网站自动生成器;免费解析域名;有带宽限制,每台服务器只放30 个站点;提供24小时优先技术支持;Linux操作系统 详细介绍 / 我要申请
VIP型W型---------------6000元/1年,10000元/2年 5000M独立web空间,支持ASP,ASP.net,JSP,CGI,送ACCESS,MS SQL数据库(1000M);送100个10M邮箱,支持POP3,SMTP和web收发;提供FTP上传,智能用 户自助管理系统,网站自动生成器;免费解析域名,可建子域名;无带宽限制,每台服务器只放5个站点;提供24小 时优先技术支持;Windows操作系统 详细介绍 / 我要申请
VIP型U型---------------6000元/1年,10000元/2年 5000M独立web空间,支持PHP,JSP,CGI,送MySQL数据库(1000M);送100个10M邮箱,支持 POP3,SMTP和web收发;提供FTP上传,智能用户自助管理系统,网站自动生成器;免费解析域名,可创建子域名;无 带宽限制,每台服务器只放5个站点;提供24小时优先技术支持;Linux操作系统 详细介绍 / 我要申请

如果本广告给您带来不便,请立即删除之!

版权所有:中国主机 SL Research Institute of E-Commerci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Hangzhou,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