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guile-devel

[Mod-guile-devel] 春风春雨春色;新年新岁新景! 阎肥佰

From: azifveouwe46
Subject: [Mod-guile-devel] 春风春雨春色;新年新岁新景! 阎肥佰
Date: Tue, 15 Mar 2011 08:51:08 +0800

甘言的某种东西突然让我感到十分熟悉。 “你们是谁?”我说。图尔古特和塞利姆互相瞟了一眼,在沉默中进行了某种交流。然后图尔古特用低沉而清晰的声音说道:‘我们为苏丹工作。” 《历史学家》作者:[美] 伊丽莎白·科斯托娃第五十一章  我的胡思乱想给海伦的声音打断了,“博拉教授,”她慢慢说道,“您多大了?” “那么您到底想要告诉我们什么呢?”我脱口而出。图尔古特又笑起来,塞利姆好意地冲我点点头。 “我好像从未听说过这个,”海伦皱起眉头说。 “是的,教授女士,您是没听说过。我们是苏丹的忠实亲信,由近卫军的精锐部队组成的一支秘密卫队。” 我突然想起在托普卡珀王宫的画上看到过的那些大眼睛但面无表情的年轻面孔,他们紧紧守护着苏丹的宝座,随时准备向一个可能的暗杀者猛扑过去。 “准确地说,我的朋友,是一四八年。当然,到一四七七年为止,龙之号令以及它与帝国的战争已经让历代苏丹头疼不已。不过在一四七七年,陛下的世界大收容所断定,龙之号令在未来将发动更为厉害的攻击。” “什么意思呢?” “卫队的成员资格由父亲传给长子。每个儿子在十九岁时正式就职。如果哪位父亲的儿子不中用,或没有儿子,那么这个秘密就随他一道死去。新月卫队的保密工作做得非常好,连其他的近卫军战士都不知道他们的一些同事属于这样一个组织。我们亲爱的国王于一四八一年去世,但他的卫队继续存在。碰上软弱的苏丹当政,近卫军有时权力很大,但我们保守秘密。帝国最终从伊斯坦布尔消失后,没人知道我们,我们也继续下去。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我们的章程由塞利姆·阿克索的父亲妥善保管,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由塞利姆保管。他现在还把它保存在一个安全的地方,这是我们的传统。”图尔古特吸了口气,喝了一大口咖啡。 “我想,”海伦有点儿怀疑地问道,“您说过您的父亲是意大利人,他是怎样成为新月卫队的成员呢?” “您的母亲!”海伦叫道。 “是的,亲爱的。”图尔古特露出渴望的微笑,“并不是只有您拥有一个非凡的母亲。如果你们想看看她的话,她的画像就在这里。” 他起身从角落的一张雕花木桌上拿来画像,非常温柔地放到海伦手里。这位女士看上去平静而耐心,但画师在黑布大背景下捕捉到了她眼神里的某种欢快,黑衣上露出的深褐色皮肤毫无瑕疵,一位奥斯曼公主的容貌。图尔古特爱惜地把小相框拿回去,“我外公打破传统,使她成为卫队的一员,这一决定是英明的。我父亲知道她的身份,他经常担心她的安全。海伦在我身边动了动,小心地伸了伸腿,“您说您外公在新月卫队里非常活跃,是什么意思呢?你们的活动是什么?” “我很想大声叹息,但没有,也许我可以和海伦争论,但争论奥斯曼帝国的秘密力量非我力所能及。图尔古特举起一个手指,“我必须给你们一个警告,我的朋友,我们向你们透露了一个我们一直小心保守了五百年的秘密。任何将卫队的秘密泄露给敌人的人将立即受到惩罚。据我所知,这种情况从未发生过。不过我请求你们小心,为了你们,也为了我们。” 不过,是海伦说出了该说的话。她站起来,我们都跟着她站起来。她向图尔古特伸出手,“您告诉我们这些,我们很荣幸,”她说,“我们会用生命保护你们的秘密和苏丹的期望。” 我们本可以一整天站在那里,在暮色中无言地望着对方。不过图尔古特的电话响了,发出尖锐的声音。 “出了什么事?”我问道。 “是的,唉呀,”图尔古特自责地捶着自己的胸口,“是图书管理员艾罗赞先生。我派去看护他的那个人出去了一会儿,他现在打电话来说,我的朋友又一次遭到攻击。艾罗赞昏迷,那人正去请医生。这很严重,第三次了,就在日落时分。” 我大为震惊,伸手去拿我的外套,虽然博拉夫人恳求地拍了拍海伦的胳膊,她还是穿上了鞋。图尔古特吻了吻妻子,我们匆匆出门,我回头望了一眼,看到她站在家门口,面色苍白,一脸恐惧。” 《历史学家》作者:[美] 伊丽莎白·科斯托娃第五十二章   “我们在哪里睡觉呢?”巴利疑虑地说。我们在佩皮尼昂的旅馆房间里。和先前一样,我们告诉那位年纪大的工作人员我们是两兄妹,才弄到这个双人间。我们没钱各住一间。几分钟后,他出来了,穿着棉布睡衣,那睡衣和他的头发一样苍白。我尽管羞得两颊通红,但看到他这个样子,和他生气的脸,还是忍不住笑出声来。在这次狂笑后,我又有了其他的第一次,我们踉跄着走向对方,巴利抓住我的肩膀,姿态一点儿都不优雅,就像我刚才抓住那个衣橱一样,然而他的吻却如天使般优雅,他不成熟的经验轻柔地灌注到完全缺乏经验的我的身体里。就像我们的大笑一样,这让我喘不过气来。实际上,有那么多东西要做,要关注,我们没有继续脱衣服。似乎过了很久,巴利令人窒息地叹了口气,卷起身子缠绕着我。 “你还只是个孩子。”他伸出一只胳膊搂过我的双肩和脖子,似乎他完全拥有我。《历史学家》作者:[美] 伊丽莎白·科斯托

PMP
饿在:
3月19-20日3月24-25日4月23-24日

管、理,管、士...

难得的好机会,人们又有机会见识马尔斯的超人才华了。 “我可以找到他。” “怎么找?” “可以描扫终端机,然后逐一排除。如果他继续使用便可找到他。” 马尔斯滔滔不绝地讲着,还不时伴以必要的手势。他本想讲得更具体、更深奥一些,又怕狄克嫌他啰嗦,对于这位法警他可要敬而远之。 “照办!” 对于马尔斯的建议,狄克只给予这两个字的评价。此刻,约翰和卡伦正坐在西厉公司的一间办公室里,在终端机上使用那张令西厉全体员工谈虎色变的光盘。是卡伦在情急之中想起巴罗尔的私人办公室里的电脑可以用光盘,于是他们神不知鬼不觉地来到了这里。约翰的确是个全才,他在计算机前的表现绝不亚于冲锋陷阵时的威猛,十个粗大的手指在纤巧的键盘上灵活地跳跃。 “怎么样?能行吗?” 卡伦在一旁观战,目不转睛地盯着计算机屏幕,焦急地询问约翰。 “你说得对。巴罗尔留了后手儿,他的私人电脑无所不能,但我们需要解他的密码。再过五六分钟他们便可查出我们的位置。认得吗?这是什么程序?” “接近了,这是会计模式。” “找到了告诉我。” 狄克和马尔斯也正在争分夺秒地扫描终端机。 “怎么样?” “排除供多人使用的程序,南区没人用电脑,还有西区” “再快一点!” 摩赫此刻不知从什么地方钻了出来,一副凄凉的惨状。 “楼下两名联邦特工想跟你说话。” “你想办法打发他们走。” “不能让人见到你在这儿。” 摩赫的话提醒了狄克,他一心只想着如何对付约翰,却忽视了自己的身份,来自内部的威胁。他只好吩咐手下将直升机停在楼顶待命。约翰还在继续解码,卡伦连眼皮也不敢随便眨一下,全神贯注地注视着屏幕。 “那是海外金融的存款。hbs,是瑞士联合银行。” “5200万,若是军火交易也是大宗的了,看看谁是买家。” 约翰轻击键盘,从模糊到清晰,屏幕上逐渐出现一张长着尖尖下巴的异国人的面孔。 “乔治·柏楚斯基。他是谁?” “危险人物,是俄罗斯黑社会集团头子,把毒品、枪械甚至社会地位出卖给各类罪犯。” 约翰说这话的时候,头脑中不禁联想起那张恐怖的脸和他那令人发指的行径。他是个煞星,和他有关的绝没有好事。马尔斯喜出望外地向狄克报功。 “找到了,他在北区。” “迪佳,带你的人快去。还要多长时间才能确定具体位置?” “北区有15个终端机可使用安全程序。” “给你5分钟时间,找出他的确切位置通知我。走吧!” 约翰依然坐在计算机前,对于疯狂前来的围堵毫不知情。 “找到了,交货日期。今晚午夜,1000件送到巴尔的摩港口。” “1000件什么?” “电磁脉冲攻击系统枪支,1000支电磁脉冲激光枪。” “他们疯了吗?这些枪若运往国外……” “世界恐怖主义将揭开新的时代。” 约翰和卡伦互相对视,都看到了对方眼中的焦急与担忧。 “25楼,巴罗尔办公室。” 马尔斯终于大功告成,紧急通知迪佳的先头部队。巴罗尔的电脑突然出现异常情况。 “他们知道我们的位置了,开始清洗光盘资料。” 约翰猛敲键盘,但为时已晚,资料在盘中迅速消失。他伸手去抽光盘,它被牢牢地锁在驱动器里不得抽身,约翰情急之下用手枪枪托击碎了驱动器,一股蓝烟升起,屏幕上显示“资料已被删除!”约翰懊恼得敲了一下驱动器,手还没有离开,只听“砰”地一声,门被踢开了。随着一阵疯狂的火力,迪佳率领他的部队冲了进来。约翰抱住卡伦翻身倒地,巴罗尔的办公桌成了他们的临时盾牌。约翰将卡伦留在桌子后面,只身举起一把办公转椅,一面抵挡进攻一面把它高高举过头顶,向冲在最前面的一名保安重重地挪过去,那名一马当先的勇汉被击得倒在地上,约翰扑上去正待将他制服,一抬头,忽见电梯大门慢慢开启,里面是清一色荷枪实弹的保安人员。约翰将那名倒地的保安从地上提起来,挡在胸前充当肉盾牌。电梯内的保安居然不顾同伴的生死,齐齐地向约翰开了火,可怜的勇将顿时成了于疮百孔的战争遗址。约翰推着这面“盾牌”,一点点向电梯逼近,急速推进的过程中,他的另一只手拔掉了可怜虫绑在身上的手雷的引信。离电梯还有两米远,约翰飞起一脚,像皮球一样把被同伴当作活靶子的可怜虫踢进电梯,电梯里的保安还未清醒过来,“可怜虫”爆炸了,巨大的声响伴着一团浓烟在电梯里轰鸣。约翰拉起躲在办公桌背后的卡伦,冲出了巴罗尔的办公室。西厉公司25楼的走廊里,两个闯人者正在躲避疯狂的追缉。他们躲进一拐角处,稍作喘息。约翰一边摸弹夹一边对卡伦说:“我掩护你,到救护车上等我!” 卡伦还欲争执,约翰大叫一声:“走!快走!” 卡伦转身向相反的方向跑去,她刚刚跑过,身后的一道透明玻璃门就垂直落了下来。再闯第二道,卡伦弯腰从下面钻了过去,身材高大的约翰却被拦在了门内。卡伦转回身,无助地看着约翰,一道透明的玻璃门将他们隔成了两个世界。卡伦不肯独自逃走,却又无力帮助约翰。 “走!卡伦!走啊!
线仿!
希言自然。飘风不终朝,骤雨不终日。熟为此?天地。天地上不能久,而况于人?故从事而道者,道德之;同于德者,德德之;同于失者,道失之。信不足,有不信。二十四章企者不久,跨者不行,自见不明,自是不彰,自伐无功,自矜不长。其在道,曰余食赘行,物或有恶之,故有道不处。二十五章有物混成,先天地生。寂漠!独立不改,周行不殆,可以为天下母。吾不知其名,强字之曰道,强为之名曰大。大曰逝,逝曰远,远曰返。道大,天大,地大,王大。域中有四大,而王处一。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二十六章重为轻根,静为躁君。是以君子终日行,不离辎重,虽有荣观,燕处超然。如何万乘之主,以身轻天下?轻则失臣,躁则失君。二十七章善行,无辙迹;善言,无瘕谪;善计,不用筹策;善闭,无关键不可开;善结,无绳约不可解。是以圣人常善救人,而无弃人;常善救物,而无弃物。是谓袭明。善人,不善人之师;不善人,善人之资。不贵其师,不爱其资,虽知大迷,此谓要妙。二十八章知其雄,守其雌,为天下蹊。为天下蹊,常德不离,复归于婴儿。知其白,守其黑,为天下式。常得不忒,复归于无极。知其荣,守其辱,为天下谷。为天下谷,常得乃足,复归于朴。朴散为器,圣人用为官长。是以大制无割。二十九章将欲取天下而为之,吾见其不得已。天下神器,不可为。为者败之,执者失之。夫物或行或随,或嘘或吹,或强或赢,或接或隳。是以圣人去甚,去奢,去泰。三十章以道作人主者,不以兵强天下,其事好还:师之所处,荆棘生。故善者果而已,不以取强。果而勿骄,果而勿矜,果而勿伐,果而不得以,是果而勿强。物牡则老,谓之非道,非道早已。三十一章夫佳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恶之,故有道不处。君子居则贵左,用兵则贵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惔为上,故不美,若美之,是乐杀人。夫乐杀者,不可得意于天下。故吉事尚左,凶事尚右。是以偏将军居左,上将军居右。杀人众多,以悲哀泣之;战胜,以哀礼处之。三十二章道常无名。朴虽小,天下不敢臣。王侯若能守,万物将自宾。天地相合,以降甘露,人莫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天将知止。知止不殆。譬道在天下,犹川谷与江海。三十三章知人者智,自知者明。胜人有力,自胜者强。知足者富,强行有志。不失其所者久,死而不亡者寿。三十四章大道汜,其可左右。万物恃之以生而不辞,成功不名有。爱养万物不为主,可名于大。是以圣人终不为大,故能成其大。三十五章执大象,天下往。往而不害,安平太。乐与饵,过客止。道出言,淡无味,视不足见,听不足闻,用不可既。三十六章将欲翕之,必故张之;将欲弱之,必故强之;将欲癱之,必固兴之;将欲夺之,必固与之。是谓微明。柔胜刚,弱胜强。鱼不可脱于渊,国有利器,不可示人。三十七章道常无为而无不为。侯王若能守,万物将自化。化而欲作,吾将镇之以无名之朴。无名之朴,亦将不欲。不欲以静,天下将自正。老子德经 唐易州龙兴观道德经碑本三十八章上德不德,是以有德。下德不失德,是以无德。上德无为而无以为,下德无为而有以为。上仁为之而无以为,上义为之而有以为。上礼为之而莫之应,则攘臂而仍之。故失道而后德,失德而后仁,失仁而后义,失义而后礼。夫礼者,忠信之薄,而乱之首。前识者,道之华,而愚之始。是以大丈夫处其厚不处其薄,居其实不居其华。故去彼取此。三十九章昔之得一者:天得一以清,地得一以宁,神得一以灵,谷得一以盈,万物得一以生,侯王得一以为天下正。天无以清,将恐裂;地无以宁,将恐发;神无以灵,将恐歇;谷无以盈,将恐竭;万物无以生,将恐灭;侯王无以贞,将恐蹶。故贵以贱为本,高以下为基。是以侯王自谓孤、寡、不毂,此其以贱为本耶非?故致数车无车。不欲琭琭如玉,落落如石。四十章反者道之动,弱者道之用。天下万物生于有,有生于无。四十一章上士闻道,勤而行之;中士闻道,若存若亡;下士闻道,大笑之。不笑不足以为道。故建言有之:明道若昧,进道若退,夷道若类,上德若谷,大白若辱,广德若不足,建德若偷,质真若渝,大方无隅,大器晚成,大音希声,大象无形。道隐无名。夫唯道,善贷且善。四十二章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万物负阴而抱阳,冲气以为和。人之所恶,唯孤、寡、不毂,而王公以为称。故物或损之而益,或益之而损。人之所教,我亦教之:强梁者不得其死,吾将以为教父。四十三章天下之至柔,驰骋天下之至坚。无有入于无闻。是以知无为有益。不言之教,无为之益,天下希及之。四十四章名与身熟亲?身与货熟多?得与亡熟病?是故甚爱必大费,多藏必厚亡。故知足不辱,知止不殆,可以长久。四十五章大成若缺,其用不弊。大盈若冲,其用不穷。大直若屈,大巧若拙,大辩若讷。躁胜塞

三者可以养德,亦可以远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