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glibc
[Top][All Lists]
Advanced

[Date Prev][Date Next][Thread Prev][Thread Next][Date Index][Thread Index]

(no subject)


From: 深圳市宏诺实业有限公司
Subject: (no subject)
Date: Wed, 6 Apr 2005 19:54:11 +0800

                      

   为积极参与国际市场竞争,扩大出口创汇,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在遵守国家法令、法规条件下,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共同合作。
 我司是深圳市一家较有实力的贸易公司,有相当部分出口产品(以针织服装,木制产品为主)需要贵公司提供出口资料。具体合作如下:
 1我司负责外商客户和产品的生产、组织、运输、商检、报关等事项。负责相应的费用和由此引起的一切责任。
 2负责产品质量及交货期限,如因质量不符或交货误期引起的索赔纠纷由我方负责。
 3负责开出金额(按1美金=9.15元人民币)真实有效的出口产品增值税发票。
 4产品报关出口后一个月内将货款打进贵司帐号(香港中资银行即期汇票)。
 5贵司负责提供出口报关应具的一切手续和结汇事宜。
 6结算方式:双方商定贵司每代理1美金按9.15元人民币结算给我司。贵司在收到我司货款交银行结算到帐后,按国家牌价及时付还人民币给我司。
 余额在我司将增值税发票及报关单据交还贵司时结清。(以上结算基于国家牌价在8.265以上及退税率在13%基础上结算,如有变动再作调整)

 。
 祝:商祺!
 
            深圳市宏诺实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先生 手机:13631665598  TEL:81694082          
       
 



reply via email to

[Prev in Thread] Current Thread [Next in Th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