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gnu-utils

投资单品种 做百倍获利老板!

From: qzz
Subject: 投资单品种 做百倍获利老板!
Date: Sun, 23 Jun 2002 11:30:17 +0800

如此信对您造成不便或有所打扰,我们深表歉意,若您不想再收到类似信件,
请发无标题的空白信至qzz999@sohu.com

  我公司是生产一次性使用输液器、注射器,导尿管(单腔,双
腔,三腔)、胃管、吸痰管、灌注器、引流袋、输血器、吸氧管、静
脉针(头皮针)、超声耦合剂、鼻镜等一次性医疗耗材的专业生产公
司。在国内同行业中规模较大,在东部发达省会、直辖市各大医院有
一定的知名度,在欧洲和北美有相当的市埸。在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例次市埸监督抽查中均为合格产品。公司已获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
和欧盟CE认证,有进出口资质。我公司产品外形美观,生物、化学、
物理指标上乘(可以索要样品),为了进一步拓宽市埸,扩大规模,
我公司将在贵省各市采用国际上流行的代理方式销售,各地级市仅招
一家。望我公司的产品能提高您的竞争能力,望我公司的低价能使您
获利,也望您能扩大我公司的销售规模。您想赚钱吗?我公司保证您
在贵地区的唯一销售权,赶快行动,我们只选一家!您若符合以下条
件,方可成为我公司在贵地区的
代理商:A;是一个医疗器械公司,有三类医疗器械销售资质。B;有
一次性医疗器材产品的销售经验且正在销售。C;向我公司说明现有
客户量。D;有一定的资本实力,您公司的体制有利于以后的发
展。E;有相当强的事业心,能长期合作。如您符合以上条件,既可
以向我公司索要样品,并可以联系到我公司参观审核。如我们能够签
定合作合同,我们会商谈今后的业务培训及共同对市埸服务事项。
     据我公司市埸调研人员的多年调查,现各医疗器械公司大多经
营负担较重,各公司也都有经营中的共性特点,经营品种多,资金投
入多,应收帐款多,应付帐款沉重, 市埸越来越小,各品种陷入的
资金越来越多,利润却越来越薄,有些公司用大多数品种保持规模,
而仅用一部分产品争取利润。这种境况如何改变呢?我公司为您提供
机会,用较少的资金争取较大的利润,您不妨试一试代理销售我公司
的产品。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人民路制药巷1号
        邮政编码:222002
        联系电话:0518-5462073 沙经理
        直销部:0518-5459803 苗小姐
        http://www.suyunmedical.com
        mailto:qhpd@public.lyg.js.cn